4.22.2014

天外飛來一句第九季第三集 PART 4: 愛情公寓 左手情人

BY Unknown IN , , , , , 1 comment


手機連結請按我

【 注釋】


注1 : 誰想要"小甜甜親親"啊?
(原文: Y'all want some honey-boo-boo?)

這位從TLC實境秀發跡的Honey-boo-boo和她的家人,
是TLC的失控小童星。
他們是來自喬治亞州鄉村的家族,不管在腔調和待人處世的方法,
都大大有別於所謂的"溫文儒雅",很有自己的味道,其實滿可愛的!
(除了有點怪外,好啦滿怪的)




注2: 我是摩門教信徒,我希望妳當我獨一無二的第十五任老婆
(原文: I'm the member of the Church of Latter-day Saints, and i want u to be my very special one and only fifteenth wife)
有些摩門教徒正在正名"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",不過麗莎還是選用了俗稱、我們聽過的"摩門教"來翻譯。
有關一夫多妻制,也有摩門教派把其當作一個歧支,但一般人還是會拿這點來開摩門教徒的玩笑。
詳細請見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

1 則留言: